Thursday, 13 June 2019

接受就不苦了

  接受就不苦了。。。

   有时,我们会受苦,感到失望,愤怒,是因为我们不愿去接受成果。对吗?

   比如我们做一件事,一定想要成功,当成绩不如意时,我们就感到苦恼,失望,愤怒等。。。因为,我们不要接受事实的结果,是吗?

   如果,我们可以接受事实的结果,不带有批评,只是完全的接纳。。。那么,我们还会有苦吗?

    你有觉得苦吗?这几天你曾为什么而苦吗? 比如,你被客户拒绝了,你喜欢的人不给你好的回应,你的孩子不听话等。。。这些是否让你的心感到失望和痛苦? 如果有,其实,是因为我们不愿接受事实。。。

    我们总是期望一切照着我们要的结果发生,但是,这可能吗? 我们真的能完全掌控结果吗?

    当然,该做的责任还是要做,然后行动后所得到的结果,我们该感恩知足和完全接纳。。。

   当年完全接纳这个当下,学会对结果感恩知足,或保持平等心。。。其实,你就是在接受这事实的结果。当你学会接受了,你就不苦了。

   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别人比我们好的,我们就学会随喜他们,为他们感到开心 。这样,就那些原本是负面的能量,都被我们转换成加强和提升自己的善能量了。

  保持觉知,保持平等心
   感恩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